我为什么会爱上喻黄

我是一个特别三分钟热度的人,入的坑站的cp虽然不随便改但热情来得快去得也快。但是不知不觉萌喻黄就一年多了,虽然和很多太太们和爱着喻黄的GN们比坑龄很短,自己也是个小透明,但我觉得我对喻黄的爱从没有消退过。
为什么会喜欢呢?
一开始看全职就喜欢上少天。一个话多、爱炸毛的妖刀,想想就可爱得不行又帅到不得了。喻黄笔筒杀那段我看了好多好多遍,还有后面各种互动,都让人觉得很鲜活、很温暖——这两个人肩并肩。
喻黄的关系应当是一个奇妙的变化过程的。少天对喻队的态度从喊他吊车尾到组成剑与诅咒,佩服喻队的能力,到哪儿都支持喻队,这其中应该不止有少天认可喻队能力的过程,还有互相扶持、共同成长的过程。这个过程虫爹没有写很多,于是留给了爱着喻黄的我们无限的想象空间。
当然了,对喻黄的爱也包含着对所有爱喻黄的GN们的爱。tag君每天辛苦地统计,这个圈子能一直这么热闹,甚至能给喻黄办成一场婚礼,让我觉得很荣幸,能和如此真挚地爱着喻黄大家一起萌这个cp。
我爱喻黄,会一直爱下去。

 
评论(3)
热度(40)
© 夜雨结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