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乐x你

没错这是一篇赶着最后一小时的生贺hhh
第一次写乐乐ooc文笔渣梗俗求轻喷(=゚ω゚)ノ毕竟咱看重的是心意啊心意【雾
月宝贝儿生日快乐辣!www

 清晨被窗外鸟儿充满活力的鸣声唤醒,你睁开眼睛,枕边人浅浅的呼吸还是睡眠的韵律。醒了醒神,你有点雀跃起来——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bu
 忽然手边的床榻往下沉了沉,张佳乐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凑过来,刚起床的嗓子还是哑哑的,用唇轻轻在你颊上印了一下,声音拂过耳畔:“早安,宝贝儿。”
 一个例行的早安吻,张佳乐便起身准备去洗漱了。你忽然没来由地有些不满,翻个身闷声道:“乐乐,我还想睡一会儿。”
 张佳乐应了句好,走出去几步又突然折回来,把在被子里裹成一团的你扒拉过来,见你一脸没怎么睡醒还不太高兴的表情,笑着点点你的鼻子:“起床气吗?嘴巴都能挂油瓶儿了。”你被气笑了,拍开他的手又翻回去背对着他:“去去去,做早餐去!”他好脾气地答应,这才走出房间。
 等你洗漱完耷拉着小熊拖鞋走到客厅里,桌上已经摆好烤得焦黄的吐司和鸡蛋牛奶,张佳乐刚解下围裙正在束辫子,见你起来了招呼道:“早餐好了,快来吃吧炸毛宝宝。”你心想这人今天怎么这么贫嘴,念叨了声二乐乐便坐下开始吃早餐。张佳乐在料理方面意外的有那么一点天赋,见你吃得挺香,笑意灿烂。
 吃完后你起身收拾碗碟要去洗碗,却被张佳乐拦住,他推着你的肩膀要你去洗衣服:“今天就我来洗碗啦!宝贝儿你去洗衣服去洗衣服~”你狐疑地看他一眼他却只是笑,你只好依言去洗衣服。“乐乐你的衣服上为什么会有奶油?”把篓子里的衣服放入洗衣机的时候你看见张佳乐昨天穿的那件卫衣上有明显的奶油痕迹便扬声问他,张佳乐好像还在厨房里,声音远远地飘过来:“昨天你去漫展的时候我出门逛了逛卖了点甜品吃……”后面好像还说了些什么但隔得太远你没听清,自然也没有听出张佳乐的语气显然是找了个借口。
 于是一整天在张佳乐的各种阻拦下你都没能接近厨房,直到晚饭时张佳乐突然关掉了房间里的灯,从厨房端出一个蛋糕来。
 蛋糕不大,是手工的水果奶油蛋糕,上面画了一朵小花和一轮弯月,还歪歪扭扭地写着“宝贝儿生日快乐”。张佳乐点燃了爱心形的蜡烛,烛火暖暖地摇曳。
 他笑容灿烂地看着你,忽然用指尖挑起一小团奶油花点在你的鼻尖。
 他吻了你,只是唇碰唇,单纯地表达喜欢的意味。
 他的鼻尖也沾上了奶油,有点滑稽却分外迷人。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儿,我爱你。”

 
评论
热度(19)
© 夜雨结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