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恋爱三十题】【11~20】

第一次写喻黄,文笔不好可能ooc请指教www
大概会分三天发,正好喻队生日完结w
懒癌晚期!不一定能准时码完!所以求鞭策!
第二天了我居然码出来了嘿嘿嘿OwO大家的喜欢我炒鸡荣幸!开心!谢谢喜欢!
以上(☆w☆)


11.穿娃娃装
黄少天扯了一下喻文州蓬蓬的裙摆。
黄少天扯了一下喻文州背后的蝴蝶结。
黄少天扯了一下喻文州袖口粉色的蕾丝。
黄少天想扯喻文州头上的蝴蝶结发卡,被喻文州微笑着捉住了手腕。
“队长女装也是真苏啊……弥补了蓝雨没妹子的遗憾了。”宋晓举着手机淡定地拍照,摇摇头感慨着。
“是啊,看黄少那兴奋劲儿!啧啧,这也能秀,压力山大。”郑轩一边碎碎念一边带上了墨镜。
“虐狗新方法get!不是,小卢啊这不能学!”李远连忙要拉走一脸好奇的卢瀚文。
“但难道你们就没想过,为什么是喻队穿,这个问题?”诚实的好奇宝宝徐景熙【bushi举手提问。
此时。
“哎队长你就让我摸一下!就让我摸一下!我没在蓝雨见过活的戴蝴蝶发卡的生物!”黄少天一心执著于喻文州头上粉红色少女心炸裂的发卡,无奈被抓了手腕,央求着。
喻文州勾勾唇,挺干脆地松了手,压低了声音道:“少天摸吧,反正穿都穿了。”
“只要,别忘了肉偿就行。”

12.亲热
喻文州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突然身上一重,黄少天像只大型犬一样扑上来,手臂把喻文州的上身缠得紧紧的,湿热的呼吸冲刷着他的脖颈。喻文州手一抖,手上的遥控器不知被按到了哪个键,电视上开始放青春偶像剧。
“少天?”
“文州啊你还看这个?不是吧!看不出来啊!挺少女心啊!”
黄少天松了一只手撑起身子,抓住了什么机会似的揪着喻文州盘问。屋子里有点黑,只有电视的光时明时暗打在他们脸上,黄少天的眼睛亮亮的,电视里传出深情桥段的音乐。
喻文州没回答,只是笑,弯了眉眼。
剧中的男女主突然吻在一起。
黄少天盯着喻文州,忽然也埋进他怀里笑起来。
两个人的距离特别近,近到呼吸、心跳,似乎都融在了一起。

13.吃冰淇淋
喻文州挺喜欢在夏天给黄少天买一只冰淇淋。
每次他和黄少天一起在烈日炙烤下走着,他的恋人都喜欢捧着一只甜筒,不管什么味道的,仿佛舔去嘴角残余奶油的动作分外有趣。而每每见街上无人,黄少天都会含一口冰淇凌,和喻文州交换一个冰冰凉又甜蜜的吻。
也许他们的爱情就是这样,是连G市的阳光都融不化的清甜。

14.性别转换
传说剑与诅咒绝代双娇,带领蓝雨尼姑庵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走上荣耀巅峰。
喻黄:没脑洞这样凑,差评,给0分。

15.不同的着装风格
“文州你每天衬衫不累吗真的不累吗?不会觉得总要熨衣服很麻烦吗?而且你居然都不审美疲劳虽然我也没有但那是因为衬衫很合你的气质……”
黄少天盘腿坐在床上双手托着下巴,歪着脑袋看喻文州穿衣服,懒洋洋地吐槽。喻文州整了整衣领顺手把黄少天爱穿的连帽卫衣递到他手边。黄少天眯着眼睛胡乱套上衣服,本就睡了一觉不太整齐的棕黄色头发乱七八糟地蓬松着,他跳下床光脚踩在地板上抓了两把头发。
“看本剑圣这样,又轻松又方便,多帅!”
喻文州循声望过去,早上的阳光从黄少天背后照进来,光影里有他毛茸茸的轮廓。
情不自禁似的,喻文州走过去,伸手点了点黄少天的鼻子。
“你啊。”

16.晨起仪式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感觉脸上有什么软软的东西触着,有点痒。他睁开了眼睛又因为不适应光线闭了回去,随手在身旁探了探,没人,动作一滞,又加大挥手的幅度,一把抓住了喻文州的衣角。“文州,几点了?”半梦半醒的声音沙哑又黏腻,罕见地只说了五个字,喻文州没回答,但黄少天能听到他的呼吸沉了沉。
“文州?文州文州文州?”黄少天渐渐能感觉到喻文州是在他脸上亲吻着,脸颊,鼻尖,额头,嘴唇,到双眼。困意又袭上来,黄少天从喉咙深处溢出几声轻哼。“少天,起床。”喻文州的唇忽然离开了他的脸,下一秒整个人就被拉着坐起来,黄少天的头靠在喻文州肩上,仿佛还睡着,嘴角却勾了起来。
窗外传来两三声鸟鸣。

17.搂抱
父母总对孩子说,如果走散了,就站在原地,等爸爸妈妈来找你。
黄少天从来不是个乖孩子,也不安于原地等待,但今天却格外听话,站在他发现喻文州没了身影的那个街角,垂着头,却不时昂首漫无方向地张望。
或许是在哪里读到过,看着自己的爱人穿越人群朝自己走来,真的很让人动心。
当喻文州终于看到那抹明黄色的身影,战术大师从来冷静此时却分外焦灼的心终于安定下来,他不断说着“抱歉”“借过”。熙攘的人群似乎不存在,喻文州的眼里只有他的剑圣扬起的笑容,那样灿烂,那样依赖与信任。
相拥。
黄少天的手臂紧紧搂着喻文州的肩膀,肌肤相贴,喻文州的手在他后背上一下下摩拭着。似乎可以感受到两人的心跳,那让人心安的温度。
大千世界,别人的喧嚣吵闹,我统统不在乎,有你的怀抱足矣。
有你真好。

18.一起做某事
“少天来,抓住那两个角,抓紧。”喻文州一手抓着一只被角,一手把被芯往被套里塞。黄少天百无聊赖地揪着被子的两只角,双眼追逐着窗外一双喜鹊儿,嘴上不停:“队长啊你怎么这么慢啊!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时间很宝贵的就在这儿陪你揪被子玩儿简直太浪费了!队长你快点儿啊快点儿啊!”
喻文州不紧不慢地塞好被角,站起来,示意黄少天和他一起抖被子。黄少天撇撇嘴站起来,把被子抖得扑扑响,还没来得及开口,喻文州笑道:“以后少天不愿意套被子,我们就不换了,反正晚上也要弄脏。”
黄少天一下红了耳朵,喻文州接着说:“再说,少天怎么能要求我快呢?男人讲的,可不是快啊^_^。”

19.正装
“队长帮我打领带!!!”
“这么大人了领带还不会打。”
喻文州给自己整理好衣服转过身,开始帮黄少天打领带。修长白皙的手指动作灵活,衬着色泽鲜亮的布料分外好看,黄少天突发奇想,趁着喻文州左手食指翘起的一瞬含住了他的指尖。喻文州停住动作,抬头看着黄少天,黄少天朝他眨眨眼。
哎呀,黄少天副队长的衬衫怎么皱了?

20.跳舞
学一段五分钟的舞,黄少天踩了14次喻文州的脚。
喻文州无奈了,干脆开始划水,专心闪避剑圣大大时不时的“银光落刃”,直到黄少天抗议他没认真跳,才说:“少天,我们明天再练好不好?”
“呀喻文州你就是嫌弃我!队长你你你你你你你居然嫌弃我!没爱了! ヽ(`Д´)ノ ”

 
评论(2)
热度(11)
© 夜雨结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