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恋爱三十题】【1~10】

第一次写喻黄,文笔不好可能ooc请指教www
大概会分三天发,正好喻队生日完结w
懒癌晚期!不一定能准时码完!所以求鞭策!顺便新年快乐辣!
以上(☆w☆)

1.牵手
黄少天把手放到嘴边哈着气,白色的雾气在空气中飞快地上升不见。黄少天边搓手嘴里还嘀咕着:“真是冷死本剑圣了手都要冻僵了,要是现在让我打荣耀肯定是手残级别的手速,队长就是你刚进训练营的时候那种手速……”
喻文州捉住黄少天凉凉的指尖双手拢住,进而牵住他的手,修长的手指挤进指缝十指相扣。“少天的手速,我拿走了哦。”黄少天没怎么用力地甩了甩被牵住的手:“队长这是大街上……队长你的手怎么这么暖和?”闻言,喻文州笑着点了点黄少天心脏的位置。
“因为少天的爱,我也拿到了啊^_^。”

2.亲吻某处
黄少天同学:“喻文州你敢不敢赌?”
喻文州同学:“少天想玩我当然奉陪。”
“赌注是什么?”
“不如……少天亲我一口?就亲脸吧^_^。”
黄少天觉得自己输了打赌绝对是张佳乐小盆友在诅咒自己。那天放学正好轮到他和喻文州做清洁,最后教室里只留下他们两个人。黄少天站在讲台前叠着擦黑板的抹布,喻文州洗完拖把正向他走过来。
“喂,喻文州!”黄少天喊了他一声,喻文州发现黄少天的耳朵有点红,勾勾唇走上前。黄少天突然一手搂过喻文州的脖子嘴唇印在喻文州的脸颊,然后马上松开喻文州若无其事地继续叠抹布。喻文州仿佛也怔了怔,低着头开始帮黄少天把抹布叠成一个个小豆腐块,装作没看见黄少天红得快冒热气的脸。
黄少天准备冲出教室的时候差点撞进喻文州的怀里,他故作恶狠狠地问:“喻文州你干嘛!”
喻文州无比自然地搭上黄少天的肩膀,在他耳边道:“少天,其实你亲到我的耳朵了。”

3.看电影
【@喻黄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今天看电影前座两个男生难道不是喻黄!!!疑似黄少一直靠在喻队肩上嘀嘀咕咕就没停过!喻队超宠溺苏我一脸!我都不知道这场电影讲了啥光顾着看这俩虐狗了!

配图:黄少靠喻队肩膀背影.jpg】
喻文州关掉微博,对这条热门也是颇为无语。今天黄少天兴致勃勃拉他去电影院,结果没看半个小时就开始打盹儿,还振振有词说是昨晚查电影睡晚了。没想到这一幕被粉丝拍下来发了微博,还上了热门。
下次跟少天一起去看电影一定要挑人少一点的电影院,帽子口罩都要带好……
顺顺身边熟睡的黄少天的头发,喻文州这样想着。

4.约会
只有两个人真的一点都不冷清,一点都不。
黄少天那天好满足的,好久都没有人这么认真地听他一直说一直说了。
喻文州表示,没办法,少天说的我都爱听^_^。

5.接吻
“唔……队长……等等……”喻文州突然吻上来,黄少天手足无措,搭在键盘上的手指下意识一个操作,鼠标往前一推,流木突然一个拔刀斩劈了出去。喻文州的舌头不容拒绝地撬开黄少天的牙齿去纠缠他的舌尖交换津液,还不忘拿下黄少天的耳机不让色情的水声传出去。黄少天回过神来也毫不示弱,试图夺回主动权,却在喻文州轻轻地舔舐上颚时连腰都软了。终于一吻毕,黄少天微微喘着,带着水光的双眼让喻文州几乎无法把持。
还亮着的屏幕上,倒下的流木身边只有君莫笑发来的一条消息孤零零地飘荡着。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6.换穿对方的衣服
黄少天跟在喻文州身后,百无聊赖地拨弄着他帽子上皮卡丘的耳朵,亮黄色的皮卡丘图案肆无忌惮地卖着萌。黄少天身上则穿着典型的喻文州风格的白衬衫,扣子是喻文州一颗一颗一丝不苟给他扣起来的,不知为何衣服却显得有点长。喻文州带黄少天进了他们常去的一家咖啡厅,找了个可以看到街景的位置坐下来。
果然吸引到了不少视线。喻文州满满的玛丽苏男主气息,身上的皮卡丘外套却是萌萌哒。黄少天一身禁欲系男神的打扮,亮亮的眼睛嘴巴还不停。喻文州搅着面前的咖啡有些无奈地笑道:“少天,说好的是交换衣服,你什么时候穿过这件?我还以为你都送给小卢了。”黄少天鼓鼓腮帮子控诉道:“队长你不也是!你一年有几天穿成这样!”
目睹一切的咖啡店老板表示这对小情侣真是分外有情趣呢,年轻人啊~

7.cosplay
“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一个不注意被长袍下摆绊了个趔趄,喻文州及时抓住他的手臂让他站稳,黄少天拽着喻文州苦了脸:“文州,为什么非要让我出索克萨尔啊?明明是你的账号卡诶!”“委屈少天了,就当是为了我。”喻文州温温地笑着安慰黄少天。
然而黄少天内心os:这不是重点啊队长!重点是为什么你明明就比我高两厘米,说好的按你身材做的衣服怎么这么长啊啊啊!

8.逛街
我是游戏宅,我不逛街,我连门都不想出。
黄少天义正严辞地表示。
“少天,跟我一起去买菜吧。不去的话今天吃秋葵。”
“文州文州文州等等我来了我来了!有话好说啊干嘛要吃秋葵呢是不是,这么反人类的食物队长就算要把我拉出门也没必要牺牲自己去吃的对吧!队长你最好了让我们忘掉秋葵!对对对我们买白斩鸡去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呃……不想出门的黄少?

9.和朋友消磨时间
蓝雨众人除比赛场之外最需要喻文州的场合。


10.戴兽耳
兽耳当然不是重点。喻文州看看手中连着按 磨 棒的猫尾,另一只手还有两指在黄少天体内搅动扣弄着。黄少天可怜兮兮地环紧喻文州的脖颈,眸中氤氲的水光像要溢出来,在他耳边吐出无法抑制的轻喘。
真让人把持不住呐。

 
评论(6)
热度(19)
© 夜雨结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