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只知道一点点……懒癌入了太多坑辣!

【喻黄】剑与诅咒和八张小纸条(原著向)

迟到的喻文州生贺!给我们喻队过生日就是要用喻队手速的10%码字!

尝试一种新的表达方式,算是灵光一现吧,希望能写出心中喻黄的美好的百分之一!

荣耀与美好属于喻黄ooc属于我。

有错误或者可以改进的地方欢迎指正,能让您看得开心也希望有小红心小蓝手,我爱各位萌喻黄的gn们。

喻文州我爱你一辈子!生日快乐!祝成年!

————————————————

1.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方锐那小子简直太过分了啊居然在跟我jjc的时候偷偷禁语音不告诉我!!!而且还邀我打了那么多场,我本来以为他是昨天看了嘉世的比赛受刺激了想提升水平就没有拒绝他,打到最后他才告诉我原来他是想让我把嗓子说哑或者把脑子说缺氧???还有没有良心了???而且你知道最后他为什么不打了吗???因为我们俩都在训练室里我的垃圾话不用通过耳机也能起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真!可笑!

今天食堂的西瓜很甜,可惜你不在吃不到,我本来给你留了一块后来发现在空调房里放久了不冰了也有点干了,我就自己把它干掉了。你今天回家怎么样了?我从宿舍窗户看到叔叔阿姨来接你了,都是很面善的样子,应该不会……不让你继续练了吧?嗯肯定不会的,肯定不会!或者你可以不告诉他们你以前每次都压线嘛……压线也是一种技术一种才华啊!说到压线,有一次选拔出成绩的时候我明明第一时间冲过去看了你怎么还是那么八风不动地说早就知道结果了啊?虽然已经过了很久了而且你也还是压线过了但我还是一直很在意,你要是早就知道了为什么不告诉我呀害我为你提心吊胆那么久!

总之你是明天就回来的吧?是明天吧?明天的训练不许迟到哦,至少下午的。

吊车尾要加油啊!叫你吊车尾不许生气啊,总有一天只有我能这么叫你。

门口那只橘猫很想你。

 

2.

喻文州:

微草那个大小眼还蛮厉害的啊!刚出道就当队长什么的,我看他新闻发布会还是表现得挺不错的虽然还是有一点点小紧张,但是连我都不能保证那种场合我会不紧张啊哈哈哈。他那个打法真是让人看不透呢……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不过他的队友似乎也不太能跟上,团队脱节是个问题, 他们队那个奶倒是表现越来越亮眼。不知道等我们正式出道的时候会是怎样一番光景。

方前辈现在好辛苦啊……哦哦哦是我们的队长不是微草那位,微草那个我是不会叫前辈的!下赛季队长就可以休息了,我们就真的能跟王杰希赛场上见了,有的时候想想还是挺有压力的……但是果然更多的是期待啊!你怎么样呢?今天也在做基础练习和手速练习吗?嗯……放心吧放心吧,虽然你以前是吊车尾但到时候真的上了战场还有队友呢,还有我还有阿轩呢【他就是有点懒揪起来就好了】。你不是最喜欢叶秋那句话了吗?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门口的橘猫又胖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为冬天提前长膘,不如就叫它大胖吧!

 

3.

队长~喻队~喻文州~

下周就是首战了,大家都有好好训练你真的不要太辛苦啊,黑眼圈出来了就不帅了,你看以前战队旁边水果店那个W市来的大妈不总是说你“小伙子长得灵醒”嘛,不过我觉得我也很帅可能这么明显的事情大妈懒得讲吧。

我还是觉得不太真实,好像昨天还在抢蓝溪阁的boss,今天就要穿上蓝雨的队服去比赛了;昨天还在想这个吊车尾怎么次次都留下来了,今天就准备跟在你后面走选手通道了;昨天还在观众席因为魏老大提心吊胆,今天就想象着自己坐在选手席上汗流浃背了……

突然好奇去年这个时候王杰希是什么心情,放了他一年鸽子我们终于可以跟他场上见了。果然一年以前我们还差得远啊,现在我都觉得没有准备得万无一失,你当时说得很对,这方面你一直比我看得清楚。

有些实话憋了好久,我说出来你别生气。我以前一直不明白你为什么非要留在训练营,一开始是有点瞧不起你就一点点!……后来也为你觉得难过。你喜欢荣耀一定不比我少,但是你的手速真的……你知道的我就不说下去了。后来我发现了你的战术的厉害,才知道原来我也有再努力也追不上你的地方,才知道你能这么坚持下来真的是蓝雨的幸运,也是我的幸运哈哈哈哈哈。说这么多就是想说,赛场上不会从一开始就顺顺利利,总会有些没眼光的人怪罪你、诋毁你,把他们看不出来的东西都怪在你头上。

你可不许这个时候顶不住跑掉啊!

我一直相信你的,你会是一个好队长。

嗯,大胖也是。

 

4.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好队长:

上次队内互评大会我只给你评了个“好”真的不是对你有意见啊!你本来就是好啊!你知道我表达欲强从训练营的时候开始就给我开小信箱专门接收我说不完或者不想对大家说的话,这是多么伟大的一件事啊!难道你不好吗我这绝对是夸奖啊!只是其他好的理由真的不好说也不能说嘛……训练营的时候我们俩打完架还是你帮我擦药贴创可贴这种事情!怎么能让他们知道呢!说出去我的一世英名就死透了。

还有还有啊,我看出来了于锋真的很适合蓝雨,或者说越来越确信这种想法吧。于锋绝对就是上天看你第四赛季辛苦了一整年没来得及补偿送给蓝雨的礼物,虽然起效果的时间比较长一直到现在是……嗯第六赛季才完全发挥出来。现在这个势头实在太爽啦!我觉得我可以一路冲进总决赛——还是低调一点不要毒奶不要毒奶。

总之你放心,我很好,蓝雨很好,你一直都很好,未来会更好

正在努力减肥的大胖也很好啦。

 

5.

喻文州:

你已达成成就:总冠军(1/1)!

蓝雨必胜!

 

5.

队长:

叶秋那家伙真的就走了?退役了?这么突然?明明操作和手速没有变差,战术素养也一直在,甚至经验和意识还在上升……孙翔又是什么人物啊?一个新人,就算是最佳新人,刚出道就要当老牌豪门的队长?是嘉世和孙翔飘了还是当我们其他战队提不动刀了?

哎……我知道这些问题你也回答不了,我都能想象如果我当着你的面问这些问题你会是什么样的笑什么样的表情。我就是有点不敢相信,这个人跟大魔头似的从魏老大那时候一直作妖到现在,居然真的说退役就退役了,还真的从头到尾就没有公开露过面——魏老大走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就跟人间蒸发一样……

还是你比较好啊我觉得全联盟最最最最最靠谱的队长绝对就是你了!亲爱的队长啊魏老大和老叶那都是危险行为你千万千万千万不要效仿!蓝雨离不开你的!

算了不说这个。反正我是觉得赛季中间换队长是没有前途的,嘉世就算没了叶秋真的能有起色至少也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我们的机会又大了一分!不管什么叶秋嘉世了蓝雨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哦对了听说王杰希是个猫奴,我已经培养了大胖看到王杰希的照片就端庄矜持高冷不叫不卖萌,下次他来就让他望猫兴叹吧哈哈哈!

 

6.

喻文州选手:

世界冠军!我就知道我们可以的!

你真的辛苦啦,要研究对手研究战术研究配合还要协调队内人际关系,还上了一次擂台赛给了所有人一个大惊喜,我都怕你操劳过度秃了2333333 声明一下这可是你粉丝弄出来的梗啊,你说你会不会世邀赛圈的一波粉因为秃头全掉光啦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就算你真的秃头还手残,看不出来你的闪光点的人也证明了他们没什么眼力不值得在意,像本剑圣这么独具慧眼的人当然就是一直相信队长支持队长啦【训练营的事情不要拿出来拆穿我】!

不过我觉得更厉害的还是队长你,你能一直坚信着、保持着这些闪光点并走到如今的高度,我不作为队员不作为朋友,只作为一个荣耀玩家可以说,喻文州是一个了不起的选手。

真想快点回蓝雨啊!还有新的赛季和大胖等着我们凯旋。

 

7.

喻文州:

你已达成成就:总冠军(2/2)。

这是属于蓝雨的夏天。

蓝雨万岁!!!

 

8.

文州:

这个赛季的成果我非常非常非常惊喜,非常非常非常满意,这是再完美不过的句号了。

我做职业选手十年了,“黄金一代”已经是很久远的东西,我也目送了太多人的离开,现在是时候把妖刀的传奇留给你们瞻仰啦!以前说退役了要旅游要学这学那要浪训练营要开糖水店,现在都有机会实现啦不要太羡慕我哦!

蓝雨是特别特别特别好的战队,你是特别特别特别好的队长,带给我三个总决赛冠军和更加珍贵的好多好多回忆。虽然冠军总不嫌多,但还是要给年轻人一些机会呀!对吧对吧我是不是一个很好的前辈?我嘱咐了小卢要好好担起责任来别让你太辛苦,你要是什么时候也决定……可以来我的糖水店打工待遇从优哟!

我还是说不出来那个词……特别是用在你身上,好像你就是为这片战场而生的,你要离开什么的我想都不敢想,不是因为别的啊就是十年了都习惯了。

所以我就先走啦!

有点舍不得大胖,它不会忘了我吧。

 

9.

荣耀职业联赛第十四赛季,蓝雨战队夺得冠军,这是他们继第六赛季和第十二赛季之后的第三座冠军奖杯。同时剑圣夜雨声烦的操作者,妖刀黄少天,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为期十年的职业选手生涯。

璀璨的烟花终于到了绽放并消失的那一刻。

总决赛结束后一天,喻文州陪着黄少天去拍了合约里最后一条广告。回程的路上黄少天靠在喻文州的肩膀上睡着了,喻文州便看起出门前随手拿的黄少天给他写的小纸条。说是小纸条,以黄少天的口才也相当于一篇篇小作文了。日期最早的有第三赛季,两个人刚刚被定为蓝雨双核还在逐渐磨合感情也逐渐变好的时候,最晚的有前一天的晚上,黄少天拿到最后一个总冠军的那一夜。起初喻文州只是想让黄少天少说些话,能用纸表达一部分至少也没那么聒噪,结果黄少天把这个私人小信箱的用途弄成了树洞一样,并不会在无聊的时候拿来倾倒多余的垃圾话,而他写的东西喻文州也都有好好保留着。

一张一张地看下去,车窗外明亮的蓝天被暮色一点点啜饮去,景色也由陌生变为熟悉。喻文州恍惚间觉得窗外涌过的不是弯曲的树影,而是时间的洪流。车有些颠簸,喻文州口袋里那个有棱有角的小盒子冷不丁昭示了自己的存在感。那里面是第一届世邀赛的冠军戒指,那场决赛上喻文州担任指挥,是一场惨烈的比赛,残血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站到了最后。

黄少天似乎是被颠簸弄醒了。喻文州感觉到黄少天直起身子的时候软软的发顶擦过自己的侧脸,他不动声色地拿出小盒子攥在手里,面对黄少天,唇边漾出一个温柔的笑来。

“少天,我有话要对你说。”

END.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