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只知道一点点……懒癌入了太多坑辣!

【喻黄】818实验班那两个闪瞎眼的学霸(论坛体)

生日产出献给最爱的喻黄!祝自己生日快乐!【my天生贺肝了吗【没有_(:з」∠)_
甜甜甜论坛体,全是糖全是糖全是糖!
ooc属于我甜蜜属于喻文州和黄少天٩(๑❛ᴗ❛๑)۶有纰漏欢迎指正!
喻黄初中毕业生设定,同班同学视角(╹◡╹)

———以下正文———

【R中论坛】【水聊区】【818实验班那两个闪瞎眼的学霸】
1L 深藏功与名
RT,楼主是今年毕业年级实验班的小透明,现在中考完了忍不住来向全校推广我们班的学霸牌狗粮【认出我的小天使别说话,我不想被文字泡淹死,么么哒~
没啥文笔,没啥逻辑,想起来一点说一点~

2L 抢座大妈
前排乖巧等粮(。・ω・。)

3L 校长爱吃金坷垃
实验班的小姐姐诶_(:з」∠)_能进实验班也是很厉害了,膜拜ojz

4L 深藏功与名
你怎么知道我是小姐姐ಠ_ಠ

5L 如果明年还是单身那就单身吧
因为女孩子比较会care这些吧……

6L 校长爱吃金坷垃
ls正解✅

7L 啃一大口柚子
所以狗粮呢???

8L 深藏功与名
好好好,先来介绍一下两位学霸。
学霸Y,第一印象很温柔其实也一直很温柔,因为反应慢所以上课不怎么积极,但是成绩超好超稳定。而且Y很有领导才能,由于我们学校众所周知的小组制,Y的领导力在组长的位置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组虽然没有妹子但是超厉害(/ω\)【悄悄说一句Y其实腹黑技能满点啊不过只对某人施展啦。
学霸H,和Y是发小也是Y同组的副组长;体育系男神人设但是话真的超多……………理科很强,竞赛题分分钟搞定那种,小组上课讨论啦回答问题啦都是H一马当先。H还很擅长辩论,可能是因为喜欢说话吧orz反正我们班级辩论赛的时候H那叫一个打遍天下无敌手……

9L Huge Pear
lz要掉马了(◐‿◑)

10L 瓜子瓜子瓜子
而且Y还有个外号叫Y总哦(///▽///)

11L 深藏功与名
lss我知道你是谁了你别想威胁我!
ls我也知道是谁啦感谢女神支持\(//∇//)\的确是这样,Y和H有一次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吃pocky嘛,然后Y特别霸道总裁地捧着H的脸差一点就亲上去了,H那么话唠的人都懵了,半天没回过神来233333 嗯,Y和H总是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被钦点,不过两个人都很玩得开,所以也撒了不少狗粮。

12L 抢座大妈
所以cp是YH?

13L 深藏功与名
正解~

14L 啃一大口柚子
现在初中的男孩子是不是都gaygay的…【bu我们班男生倒没有这么专一【?】地撒糖,但是一下课就叠在一起……

15L 日常围观
大概是的。最怕班主任突然出现在窗口。

16L Huge Pear
我们班班主任更可怕呢……
有一次我们男生正在教室里踢瓶子,结果一晃眼在教室靠走廊的窗户里,看见了班主任的,额头……
额头……
额头……

17L 抢座大妈
😂好负责的班主任,画面感max

18L 开心就好
果然pocky game是一切cp发糖的场所

19L 你要这么说我也没办法
ls真相了

20L 一块水表
现在给自己班同学凑cp都这么光明正大了???

21L 燃烧的腐女之魂
这种帖不都是约定俗成的默默啃狗粮不打扰正主嘛(O_o)

22L 小透明
嗯哼,拒绝ky不喜请自行出门右转不送。

23L 路过的非洲人
所以lz不见了?

24L 深藏功与名
还在还在,码字呢!o(≧v≦)o

25L 啃一大口柚子
敲碗=w=

26L 深藏功与名
说一说我坐在Y和H后排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吧。一次数学测验结束之后,全班都在三五成群地对答案,Y和H他们组的其他人也凑成一团在讨论。因为平时给的时间少,要写完所有题有点困难嘛,然后H那一次好像是好不容易大爆手速写完了,交卷以后就呈灵魂透支状,Y刚把桌椅挪回来【平时老师怕作弊,要求把桌椅都挪开】坐好,H就瘫进了Y怀里٩( ᐛ )و

27L 燃烧的腐女之魂
yoooooooooo

22L 深藏功与名
⬆️对的我当时的心理活动就是这样,因为H总说自己直男,我就故意逗他问他喜欢男生还是女生,H特别自然地躺在Y怀里说自己喜欢女生……
啧啧啧,感觉H浑身上下就透露出一股口是心非……

28L 校长爱吃金坷垃
你们学霸真会玩😃

29L 深藏功与名
这个梗还没完啊(⊙ω⊙)后来去军训的时候,教官让我们在一个瓷砖地的室内休息,大家都是席地而坐,坐久了有点不舒服,H干脆就躺在地上了,脖子底下就枕了个水瓶子。然后我们的Y总,一边说小心扭到脖子磕到头,一边贡献出了自己的大腿给H枕,用手托着H的后脑勺挪到自己腿上那种……

30L 不存在的
嗷这满满的宠溺
这个Y人设也太苏了(/ω\)

31L 三岁吴彦祖
人家叫Y总嘛
除了年龄活脱脱玛丽苏爽文男二【雾】

32L 深藏功与名
对对对Y就是特别苏!贼苏!巨苏!炒鸡苏!特能苏!

33L 路过的非洲人
2333333lz迷妹无误

34L 红橙黄绿青蓝紫
我们班有这种男孩子我也要给他当迷妹!

35L 深藏功与名
咳咳,接着讲YH。
我看到这一幕之后当然要去调戏【bu一下,问H喜欢男生女生,H还是嘴硬说女生;又问了问Y,Y笑了笑说:
“都可以。”
都可以???
都可以!!!
果然攻比较坦诚受比较别扭╮( ̄▽ ̄"")╭
H听到Y的回答,默默地把脸转向Y也就是背对着我,腿都缩起来了整个人就是一副我不听我不听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懂的样子超可爱2333333
嗯你不用懂,我们都懂~

36L 我源氏贼六
哇这么甜的吗……
果然学霸就算谈恋爱【雾】也是学霸

37L 我对这题目爱得深沉
学渣跟别人暧昧一下都要被说是恋爱影响学习,气。

38L 瓜子瓜子瓜子
别瞎说啊哪有谈恋爱_(:з」∠)_咱这都是自己脑补圈地自萌,有猜到是谁的也不要去打扰蒸煮噢

39L 燃烧的腐女之魂
忍不住为YH之甜鼓掌👏不过如果大家都认为很虐狗的话老师不会管吗?我亲口听政教处主任说过,其实他们老师什么都知道……

40L 开门外卖
+1有的班特别严,我们初二好像有个班说是班主任要求男生和女生说话的时候距离不小于一米,更别说肢体接触……

41L INTERESTING
这个老师怕不是个六十岁老头子…

42L 开门外卖
不,听说是个很年轻但很正经的男老师

43L 深藏功与名
Y和H都是很有度的人不用担心啦(。・ω・。)ノ而且我们也有很懂的年轻老师,比如英语老师作为和我们年龄差最小的小姐姐,还经常送送助攻什么的。

44L 不存在的
哦?看来英语课有故事?

45L 没有,滚
求更多虐狗日常(*☻-☻*)

46L 沉迷美色
ls的名字完美回答了lss的问题23333333

47L 根据法律规定该昵称已删除
lz又不见了(o_o)

48L SuperBob
看楼主这个蓄力的时长,有不少料吧🌝

49L 深藏功与名
其实让Y被称作Y总的那一次pocky game就是英语课惩罚w老师超会玩
还有一次玩那个,无论说什么都只能回答“那当然了”的游戏,Y被请上去了。有同学喊“Y总你是不是喜欢男孩子?”Y坦坦荡荡地回答“那当然了”,然后全班对着H起哄,H就炸毛了开始嘀嘀咕咕不知道说啥【班上太吵没听见】,结果Y还放了个大:“我还是H性恋呢~”
搞得英语老师最后总结说Y实在太配合了,以后要玩H这种别扭的才有意思23333

说了半天好像都是Y主动啊,其实H浪起来也是很…嗯,浪的。
还是我坐他俩后面的时候,Y和H同桌嘛,Y座位靠墙H靠走廊,每次Y要出去都需要H让位子,一般H都会把椅子往前挪,让Y从椅子和后面桌子之前过【因为两个人都瘦x】。某一次H不知道开启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Y让他让一让的时候,他把椅子往后一挪,人往椅背上一靠,你们脑补一下就是那种特别大爷的姿势,然后拍了拍大腿对H邪魅一笑:“Y总,要不要来解锁新姿势啊?”

50L 笑到变形
站一秒HY?

51L 大粉红
H平时都这样的吗?感觉有点攻???

52L Huge Pear
没眼看没眼看

53L 瓜子瓜子瓜子
中二时期的男孩子,偶尔会这样啦……H偶尔有点帅,离攻还有距离(。・ω・。)ノ

54L 深藏功与名
嗯,事实证明wuli总裁【bu是不会让H轻易反攻的。Y当时也愣了一下,然后一边膝盖嵌进H两腿中间,整个人俯在H身上……………挠他痒痒ಠ_ಠ
H估计没想到这一手叫得超大声,不仅没眼看还没耳听……

55L 闪闪发光的修正带
挠痒痒…还有这种操作???
可以这很实验班(´・ω・`)

56L 直播吞成绩单
Y可以说是很机智了,换成我们班男生大概会一屁股坐上去……

57L 就不跟你赌五毛钱
然后叠起来!

58L 世风日下
唉,现在的男孩子呀……

59L Huge Pear
不行我忍不住了我也要说…冒着掉马的危险真是压力山大。
H岂止是浪?我看除了Y和我们班那位脸T学神没人能治的了他了🙃

60L 日常围观
ls说出你的故事!灯光师调音师准备!话筒塞他嘴里!

61L Huge Pear
咳咳,首先说明我是YH同组的组员,当了三年电灯泡亮出银河系哦
H这个人做正事虽然很靠谱,但是有的时候你真的不想跟他讲话,话多只是一方面,他有的时候给人一种“除了我家Y其他人都比不上我哼唧”的感觉【并不
有一回让他帮个忙,我特别诚恳地说:
“机智帅气手速上万吊打老叶【就是那位学神】的H大大,只有你这么厉害的人才能让张小花【H的好基友】和他家那谁要吵小点声要打出去打了,拜托大大了!”
结果人H无比高冷地一扭头:
“这位同志不得不说你很有眼光,我接受你的赞美。
但是不接受你的请求。”

我*%#&*\@¥*……………

反正H都这么对我了我再补充一点,H和Y家长关系很好,出生前本来准备定娃娃亲,生出来两个都是男孩儿才作罢。Y和H三岁的时候家长们为了弥补遗憾还让H穿着小裙子和Y合影( ´▽`)【至于为什么不是Y穿裙子,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bu

62L 深藏功与名
哇鸭梨大大你知道这么多我之前问你你居然知情不报!
过分过分过分(♯`∧´)
【以及为YH打call】

63L 红橙黄绿青蓝紫
打call

64L 沉迷美色
打call

65L 开门外卖
打call

66L 大粉红
\YH!/ \YH!/ \YH!/

67L 抢座大妈
所以说了这么多……Y和H高中考到一个学校了吗???

68L 啃一大口柚子
同关心

69L 如果明年还是单身那就单身吧
+1

70L 校长爱吃金坷垃
+2

71L 路过的非洲人
+3

72L 不存在的
+4高中分开就太难过了

73L 我源氏贼六
+5

74L 开心就好
+6

75L 你要这么说我也没办法
+7

76L 一块水表
+8

77L 小透明
+9还想吃更多YH狗粮

78L 三岁吴彦祖
+10

79L 红橙黄绿青蓝紫
+11你们怎么不说让他俩出柜算了233333

80L 开门外卖
+12

81L INTERESTING
+13

82L 搞事就是搞事
+14

83L 大粉红
+15

84L 根据法律规定该昵称已删除
+16

85L SuperBob
+17

86L 闪闪发光的修正带
+18

87L 直播吞成绩单
+19猝不及防排起了队形

88L 就不跟你赌五毛钱
+20只是想求个HE!TBC也行!

89L 世风日下
+21

90L 真相只有一个
+233

91L 没有,滚
+10086

92L 闪闪发光的修正带
+身份证号

93L 美食三千种独宠白斩鸡
^_^

94L 挑食六万年最恨炒秋葵
当然……是一个高中了……【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同学我什么都不想说🌚

95L 燃烧的腐女之魂
ls蒸煮?????????????????????!!!!!!!!!!!!!!!!!!!

96L 真相只有一个
并没有看到话很多的男孩子啊……

97L 笑到变形
wow厉害了【这帖子怕是留不住了_(:з」∠)_

98L 枪淋弹雨
喻总黄少我错了…………后天聚会不要找我寻仇…………………_(´ཀ`」 ∠)_

99L 瓜子瓜子瓜子
啊咧……就直接登大号了?lz妹子都还没放弃马甲呢(O_o)

100L 索克萨尔
你还真是连被人扒掉马甲的过程都懒得有啊【扶额
好了好了大家散了吧,趁期末成绩还没发好好浪去,别浪费时间刷论坛啦
祝暑假愉快^_^

———此帖已被管理员删除———

评论(4)
热度(153)